【ME+DE】熟悉你的味道

--------------------壹,第一次相见 

(不好吃!!!真的不好吃!小学生文笔!(;_;))

魔术师站在灯火阑珊的广场上,手里摆弄着一副扑克牌。 

“嘿,这是你选的牌吗?”魔术师看着眼前的男士,挑了挑眉。 

“Hmm…no.”男士摇了摇头,一头棕色软发晃了晃。 

魔术师的小动作总是很多,他笑了笑。得意而有一点狡黠地看向人群:“Hey,what I said to you before?The more you get closer?”The less you could see!“人群哄闹着回应道。魔术师把手中的扑克牌扔向天空后,扑克牌一张张飘落到人群中,而身后的大楼早有预谋般亮起了一盏盏灯。组成方片七的形状。 

男士睁大亮晶晶的大眼,棕色软发耷拉在额前,在大楼强烈的灯光照着下,泛着微微的弱光长睫毛因为眨眼的频繁而轻微的抖动着,显得格外软糯。随之附和的是小嘴微微张开,露出一副惊讶的神情。“Oh my god!”他不可置信般嘟囔了一句,把棕色软发捋了捋,然后顺在了耳后。 

要知道,他可是名贵出身的小少爷,在金碧辉煌的别墅里度过童年,他也曾在电视上看到关于魔术和马戏团的动画片,也曾跟妈妈撒娇说想去看。但无论他请求多少次,一向宠爱着他的母亲也只会说:“不,我最亲爱的Eduardo,那太低级了,他们只会哗众取宠。” 

于是,Eduardo的记忆中,童年唯一看过,或者说参加过的表演就是皇家大型舞会。 

“记住,亲爱的,永远不要涉足那些低级的表演,别试图去靠近那些人。”母亲曾经不止一次痛心疾首地和小waldo说。 

而眼前这个哗众取宠的魔术师,利用他的小把戏在一瞬间使waldo把母亲的话抛之脑后,轻而易举的赢得了他的芳心。 

此时某软件的创始人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卷毛拿着刚买的可乐路过人声鼎沸的广场。他好奇地挤进人群,甚至还因为推搡洒了一点可乐。可是当他挤到前面时,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卷毛小声地说了一句:“E..eduar..do?” 

此时的Eduardo正沉浸在魔术带来的新奇感中,大大亮亮的眼睛里装的全是那个魔术师。 

卷毛愣住了。(卷毛觉得那个魔术师好像有点眼熟) 

卷毛手一抖,可乐洒在了地上。 

“那是我的dudu!!!!”卷毛内心在一刻不停的咆哮,他知道现在Eduardo还没看到他,所以不会有什么反应。 

他现在唯一确定的就是:他讨厌极了眼前这个魔术师,可能是因为Eduardo的着迷,也可能是因为被洒在衣服和地上的可乐。 

卷毛眼前突然出现的一个人把他从幻想中拉回现实。眼前是一个风度翩翩的魔术师,只不过…近距离看才发现他长了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Daniel, Daniel Atlas.Nice to meet you, Mark Zuckerber-----g?”魔术师故意把卷毛的姓的最后一个音拖的很长,还露出了一个略带侵略性和挑战性的标准微笑。 

“Ok,fine,nice to meet you ,too.” 

(DM:情敌拔刀吧!!!!!!) 

 里面花朵那块童年描述有少量个人想象👀💘谢支持!(我真的很站丹丹和花朵😢)

 

 

 


评论(5)
热度(33)

© 柜子旋转82s | Powered by LOFTER